close

smosh的ian是攻...歐美同人女(男)大概是帥哥看太多,眼光總跟亞洲人有點不一樣呢!
內有花痴發言慎入.
還有,沒錯,我是有點崇洋媚外。(被丟毛筆)

免責聲明:ian/Anthony支持著建議別看,看了也請別罵我,因為我堅持Anthony/ian不可逆!

 

不喜歡Yaoi、fanfic的人也別理我在這亂講話,

還有不知道前面再說什麼的人就...自便吧! 請請請!

 

 

 

 

最近在FanFiction.Net找smosh同人文,喔別以為我英文很好,

我英文文法程度爛的跟我國二時一樣。

 

 

 

因為Anthony最近傷了我的心,

27901_469599246414881_1782584832_n 

(圖轉自GOOGLE搜尋)

有女友,這沒什麼,But...this!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TPOvQhQNs

我連一半都沒看完,全都用快進,我我我......我心都碎了阿!!

得知他跟ian沒同居我心都涼了大半,現在Anthony這傢伙還跟女朋友一起閃給全世界看!

幹麻PO這種男友氣場全開的影片來傷我的心阿!(人家本來就是男朋友)

What about Ian?

並不是說Anthony不該女朋友,以男人來說Anthony很正常,Anthony一點問題也沒有,

只是...讓我有種

阿...Anthony/ian的夢碎了阿」的感覺

扯回去FanFiction.Net吧,

不管怎麼搜尋都只會出現Ian/Anthony

好~吧~這是什麼鬼!

ian根本是個天生不管什麼表情都超可愛又能很性感很帥氣的殺必死活人武器阿!(路人:是你花痴吧)

這就像叫蝙蝠俠去推倒超人一樣可笑!(美漫亂入)

 

Christian Balenever ever不可能反攻Brandon Routh!(Bale 純潔fans:你再胡說什麼?)

 

 

 

看看這↓

ASSASSIN  

再看看這↓

ASSASSIN  

有圖有真相不是嗎!

Anthony這帥氣又高大的傢伙怎麼會受阿!

ASSASSIN  

雖然最近Anthony很愛在視頻裡做出脫衣服或挑逗現眾這種賣弄性感的事,

當然我是看的很開心啦(喂)

但更讓ianthony文暴增阿...

ianthony這稱呼就讓我很無奈了,每次看文都像在走地雷區,

看到做ian攻Anthony更是讓我被炸得老遠啊!

好啦主要是身高差,Anthony 180cm!又有肌肉!

 

其實外國人似乎都覺得Anthony帥,ian是拿來比較的,

但亞洲人似乎比較喜歡ian,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9131351100000/

主觀認為就五官來說,ian比Anthony帥,但這兩人我都超愛,

有什麼好比的?

 

其實我能舉出50個ian是受的理由(Maybe外加10個是總受的理由)

不管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弄成3D看或拉成剖面圖看,

沒有任何一個女生(男生更不用說)能比ian更適合Anthony!

我個人認為啦...

 

沒想到我把這篇洩恨的弄成這麼長,對看到這邊的人真是抱歉...

阿哈反正也沒麼人會看到這裡啦

 

最後...

 

ian/Anthony?   Really?  like this?↓

DEBB4EBFF7635085CDF01C4392009DF9_960_640  

 

arrow
arrow

    Iris' 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