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E RAW將在2013/7/6號來台,感覺SD才剛走...
然後看台灣官網的WWE選手介紹名單真是快笑死,

到底是怎麼......發生什麼事才能變的如此搞笑?

先看看Cena的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2  

....嘻哈鍊子幫?

誰阿!正義使者就夠了鏈子幫是怎樣?

還有最尊敬的對手...這個字少用點比較好吧?

把人家名人堂和HHH他們擺哪去了?

不過簡介還挺像一回事的。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這我不熟所以不多做囉唆,但是...

托殼式前後摔?是這樣講的嗎...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3  
這跟對岸翻的差不多,直譯的還不錯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4  
介紹的真帥氣,就是個才華洋溢的青年,不過「這傢伙比他頭上抹的整坨髮臘來要噁心」
...
寫介紹的人是多恨他的髮臘?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5  
可惜讓我感興趣的沒去年多,WWE這麼用心將RAW般過來當然很感動,
票當然還是會買,但真的,5800...都新台幣5800了拜託!讓我把椅子帶走吧!(國外第一區能將椅子帶走)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6  
一句話,是不是要這麼本土阿憤怒哥?!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7  
絕命天堂轟炸機?!  XDDD
台灣,真的有必要嗎?!  直接用人家本來就有的名號不行嗎XD
會讓你很難受嗎?!
我想不會有人認為用本來的名號會像偷懶吧?

好啦我理解,他們只是想更響叮噹而已哈哈哈哈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  
好啦好啦謊言偵測機就謊言偵測機吧(攤手)
重點是!我願意買5800的唯一目的是!!!

寬宏售票系統 KHAM TICKET (1)999  
Miz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我我無法表達這種又喜又悲的感情,並不是因為他被叫做蜜汁這啥東東讓我好想哭誰取的阿混帳!
辣妹吸鐵什麼的算了啦不重要!
竟然來了!
我都想好將來要去美國看他但等我有能力能去了他大概也退休了,這種卑微的幻想了,
沒想到我不用去了而是他要來了阿!
一路粗體字與截圖的特別漂亮因為他是MIZ!

他是我一直最崇拜的摔角手,屌翻的MIZ!
Edge我不會算進去那是不一樣的,

唉...當然他可能最後不會來畢竟WWE去年也沒讓隊長來,
而且5800就算位子好他也頂多走過去然後打完就離開,不知道他會不會看一眼觀眾?
或是直接走上台,那就悲劇了...
總之多說無意,也不會太期待畢竟沒簽名沒照相,打完一場就散了,

去年就是這樣,可錢乃身外之物這句話跟我可扯不上邊!駁回!

沒合影沒簽名可能連好好握個手都沒有,

至少讓我把椅子帶走吧!(是有多想要椅子)

 

arrow
arrow

    Iris' 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